close

我是懶惰的食記寫手...

所以為了彌補長時間《今天吃什麼?》都沒出新菜,這週末要用功一點!把吃過的美食公佈出來!讓繁忙的讀者們在休假閒暇時能有很多美食寶地可以造訪享受愉悅時光~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叫做躼腳的日式料理店。

這是同事提供給我的資訊,我一聽到關鍵字”便宜的“ ”生魚片“ ”丼飯“我就想到,這一定是陳先生的最愛...

百聞不如一見,所以沒隔兩天我們倆就親自造訪了~

 

                                       

 

這間店的店名很有趣,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打出這個字《躼》,所以大部份大家都直接念”身長腳“...

店面很傳統,小小的規模,有室內座位,也有”露天咖啡座“ (誤)... 其實是像海產店那種有掛塑膠布防雨的座位啦... XD

店裡人滿為患,外面有排對等座位的也有等外帶的顧客,不過還好兩人只等了約5 - 10分鐘,我們就被帶到露天咖啡座去了~

b08c7f0.jpg

 

糊塗的陳先生又忘了帶相機,所以又得要我的iphone出馬,可憐它只有三百萬畫素... 陳先生我要換 iphone5!~

店裡有丼飯、蓋飯、生魚片、手捲等多種菜色,點主餐如丼飯等都會附一碗味噌湯。

味噌湯料很多很實在,是有魚肉在裡面的喔~ (Sorry~ 喝完才發現沒拍到... 太餓... = - ")

 

我加點一份蘆筍手捲,陳先生套餐裡有附一份鮮蝦手捲

7ef55c0.jpg

蘆筍手捲 NT$40

咬下去很爽口,味道也不錯!手捲主要是美乃茲有調味好就加分喔~ ^ ^ (蘆筍手捲不含蝦~)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點的 牛肉蓋飯!!

這樣一晚份量很足,才 $90 大洋喔!~  而且真的好吃~ 開動前請攪拌攪拌呦~

ded60b0.jpg 

牛肉蓋飯 NT$90

 

要是吃日式料理我一定不能缺少生魚片,所以我也加點了一份 綜合生魚片

三種魚混合,大約一種兩到三片,其中屬鮭魚最香甜濃郁又美味~ 唔~ Yummmm~

ded04a0.jpg 

綜合生魚片 NT$180 

 

最後揭曉的是陳先生(心目中永遠第一名)的 魚肚生魚片丼飯(鮭魚)!~

新鮮鮭魚撲滿整碗,看了流口水啊~ 不想吃鮭魚也可以和老闆選擇其他魚類。 :)

                                               

 

b0e0500.jpg   

魚肚生魚片丼飯(鮭魚) NT$180

總體來說這間CP值很高,價格平實,料多美味,包准吃了滿意!ㄎㄎ~

等不及想衝了嗎?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喔~

 

              

 

躼腳

電話:02-2545-4699
店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AM 11:30 - 2:30  

PM   5:00 - 9:30 



© NaomiPhotography

以上照片是由 iphone 3Gs 拍攝而成。

All my images are All Rights Reserved. They should not 

be reproduced in any way, and unauthorized us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If you 
wish to use any of my images for any reason/purpose please contact me.

arrow
arrow

    奶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