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本來要整理新家,沒想到房東太太帶著遮陽頭巾來訪,然後一句“健康路一直走就到河濱腳踏車道“,我們就放下所有定好的打掃schedule,衝出去騎腳踏車了。

(陽光無限好,豈能關在家聞灰塵)

不過這篇重點當然不是騎腳踏車,是騎完腳踏車後的餐點...    

這次威先生挑選了一間日式燒烤店(太陽打西邊出來,不是漢堡店耶~)其實我已經有點吃到懶得選,全權交給威先生決定,這樣還有surprise的fu。

這間離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不算遠...)坐落在寧靜的住宅區巷弄內,位置有點偏僻不容易找,所以要前往前要先查好地圖路線比較不會迷失方向。

和山燒屋


我們一身臭汗推開餐廳大門,印入眼簾的是毛筆字體和山

  

這裡就像居酒屋,店內陳設有濃厚的日本氣息,讓你感覺像置身日本一樣。

這裡菜色不算太便宜,要吃到飽也是需要花上一筆吧... 更道地點還要搭配點小酒才行。

我們的靠窗與走道座位。

第一道是【和山風味沙拉大份】,

有美生菜、蘋果丁、胡麻醬搭配成,入口有種脫俗的美味。很好吃。

再來是【雙人份鹽烤無骨牛小排】

肉質香嫩,但要趁熱吃,冷了就沒那麼鮮美了。

然後是【燒烤杏孢菇】

沒想到出奇的不錯吃!

【日式燒烤肉串(雞、豬)各2串】

我想老闆真的很拿手燒烤類產品,因為咬一口就上天堂。不過豬肉稍微有點硬。

接下來是烤飯團~

看起來烤的焦黃的米飯很可口的樣子。

【鮭魚烤飯團】

【柴魚飯團】

可惜了飯團沒什麼味道,不是太出色。

 

最後一道—【秋季螃蟹風味鍋】

湯頭不錯,裡面的料也很實在,不過螃蟹我沒吃。(天生覺得海鮮麻煩而不愛吃海鮮人)

運動裝和日式料理好像不太搭... XD

也因為要運動所以我沒帶正式相機在身上,所有照片都是經由我的iphone 3Gs拍攝而成(有稍微後製)。

 

這天我們訂晚上八點的位置,去的時候只有零星幾個客人,不過老闆是說因為八點前客滿所以只能從八點開始訂勒~

p.s. 老闆是個溫文儒雅、客客氣氣的年輕人,吧台坐的好像都是老闆認識的,所以到最後真正客人只剩我們這一桌...

哪天週五下班可以和同事相約去小聚一場喝個小酒也挺有風味的。

 

和山燒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7號
靠近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
TEL: (02)2345-4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