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一篇和美食比較沒關的... 但是和攝影則是息息相關... 

 

Pudding Camera - The iphone App

 

我非常喜歡拍照,但是有時你無法隨身將單眼帶在身邊,這時最唾手可得的工具就是我的iphone了。

 

iphone 真的很方便,光是攝影的APP就千百種,我已經收集了好多攝影相關APP,有免費的有付費的。說實在用到最後最好用的不一定是付費的程式,這要看各人喜 好,和對APP的熟悉度,不同APP適合不同個性的人,所以就算我覺得簡單上手的也許有些人覺得很麻煩之類的。經過使用iphone一段時間(還不到一 年),我發現有比較常使用的APP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最近拍照我比較常使用兩個程式,

一個是푸딩 카메라  /Pudding Camera

一個是Plastic Bullet

 

因為用푸딩 카메라 的產量比較多,所以就先介紹他吧... :D

第 一次見到這個程式是被同學介紹的,那時我還沒有iphone,但是一看到同學使用我就被吸引住了,這個APP介面可以選相機,還可以選底片。相機其實就是 選相片規格,有lomography的魚眼、四格機、Action、一般4:3、正方形、寬景、雙眼等等,底片就是選相片風格,暗角、柔焦、復古、黑白等 等。最重要的是他是免費的~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79411152?mt=8

 

等我一擁有iphone我馬上向同學詢問並下載,我使用的是iphone 3Gs,缺點是畫素只有300萬,而且沒有LED閃光燈,所以暗的地方照出來的相片粒子很粗成像模糊,但是若在大太陽下使用,那成像真是沒話說!

現在一般應該都拿iphone 4,若是如此這個程式有支援LED閃光,所以在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喔~ 好羨慕好羨慕~

另外푸딩 카메라 有自拍功能,只要按一下螢幕上的小人icon,整個螢幕隨你觸控方便將電話面對自己自拍。

這個軟體不斷更新介面,我覺得有越來越好用的趨勢,但是很令人懊惱的,是韓國人真愛國,出個APP硬是只提供韓文版本,連個國際語言英文都沒有~

中文更不用說啦~ 這樣很多分享功能我都看不懂,以為只要follow "f" "Twitter" icon就可以分享結果發現沒那麼簡單

푸딩 카메라 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免費攝影APP~! 當然如果大家有用到更便宜又大碗,又拍出來有fu百分百的APP請不要藏私~ 來介紹給廣大的iphone使用群吧~ J

歡迎到以下連結觀看我的布丁作品: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61907926530.347817.624351529

 

arrow
arrow

    奶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